虞坡琴风

给然子的长评

首先,要恭喜@秋寄子归然 然子的大长篇《可爱》完结,完结撒花,必须的!

最开始看这篇连载,真的只是好奇他的名字怎么取的,毕竟,我以为这是一个卖萌长篇?点进去,看见简介的时候,突然就迷恋上了,这个梗,要是写好了,绝对是神仙文!我从第一章看起,对这个叶修修没有记忆,在和兴欣的互相扶持中一步步成长,真的很有感触,兴欣对叶修的感情,对叶修的信任,让他在这个本来不应该和这个世界产生交集的地方,走回了全职的道路。

联盟里的人对叶叶的感情也不得不强调一下,方锐是整部文里感情表明最突出的一个,而其他人的感情也或多或少体现在一些小小的细节当中,让这一个类似于竞技同人的文章充满了温情。

然子的文笔我是真的喜欢,然子是这么久以来,我看过的,最认真去刻画竞技场面的同人创作者,我夸一下,然子的竞技场面,在我心中,几乎可以类比原著(个人观点,不要喷),当然,任何作品都比不上原著,所以然子在我心中属于原著第二的地位。

全书中,最热烈的就是竞技场面,而人物感情之间的温情,让这本书有了自己的偏向,他是温情派,不是竞技派,在更多人着重刻画感情的时候,然子抓住了竞技这个同样吸引人的话题,真的很棒,关键是她的竞技场面已经有了一个雏形,把竞技场上的燃,竞技,感情,还有其余的情节杂糅,却又不显混乱。

由此可见,然子真的是一个出色的创作者。

最后,给然子笔芯,我爱你!出来狮虎虎和CP,我最爱你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