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坡琴风

当松鼠穿越到了白宋世界

新号自转

回顾听流歌(被lof日常pohai):

  画重点:阿十六没有和这个松鼠在一起!毕竟阿十六是我的(狗头保命)时间线是七品松鼠!




1




  “时间正确,位置正确,可是为什么结果不对?”宋书航抱头蹲墙角,鬼知道一觉起来和自己最亲近的前辈睡在一起,还似乎发生了什么是何等感受。




  虽然宋书航有祖传大心脏,可是这种场面是大心脏就能接受的吗?




  想想一次性飞剑,还有别雪仙姬的菜刀,宋书航流下了堪比宋木头被金龙始祖从天庭南打到天庭北时流下的泪水。




2


  阿白起床之后就看见书航蹲墙脚捂脸痛哭,心想这人是不是又闹小脾气了,毕竟昨晚他和白兔闹得有点狠。


  九幽白还要忙着去九幽看另外三个别搞事,所以,书航起来的时候没有看见更可怕的事,不然,何止蹲墙脚?何止前辈应该直接被按墙里了。


  啧,何止魔帝今天也是这么惨。


  


3


  “书航,别生气了,都是我们的错,我们最近不闹你了好不好?要不我们送你出去玩?”阿白哄人的声音温柔极了,可是落在书航的耳朵里就变成了魔咒:


  望天,白前辈起杀心了!都是他的错?卧槽?怎么办?都是我的错吧?送我出去?送去别雪仙姬那里煮腰子吗?


  “白前辈,不!都是我的错!只求别把我用一次性飞剑送到别雪仙姬那里去!”


  


  


4


  ???


  我把书航送别雪那里去做什么?书航这是傻了?


  阿白摸了摸宋书航的额头,嗯…没发烧啊?昨天晚上清理了的啊?


  不对,这超脱了的身体素质怎么还会生病?又不是法师,怎么可能这么脆皮?


  宋书航被动读脸技能开启,结果是:卧槽,我玷污了白前辈,要死了!我不想体验一次性宋书航002版!




5


  书航就算作死都没有感受过白前辈two这么阔怕的目光,就像想要把他拆了,着实,可怕。


  然后,他听见白前辈two问:“小白,你确定他是书航?”


  “知道一次性宋书航001,应该没有问题。”


  “那问题就是他自己了?书航,你现在什么境界?”


  嗯?为什么call我?“七品,白前辈你们为什么问这个?你们不是都知道这件事吗?”松鼠继续怂,他总觉得,白前辈two的眼神像是看见了什么好玩的,可拆卸的胖球大佬的作品。


  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宋书航迷惑。


  


6


  好了,确定了,这玩意儿大概是书航的入梦技能被动点亮了?


  代表着世间最大的恶的白幽幽,挂上了书航熟悉的笑容,“我们来带你玩一点好玩的,这是个实验,你感受一下?”


  


7


  听说,当天都没有人看见宋书航和白前辈再次出现,这个实验内容十分让人好奇啊。


  而此后书航也好几天没出现,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8


  听说书航入梦醒来之后,很久没敢直视白前辈。


  


  


  


  


  


  


  


  让我沙雕一下,我其实真的可以写好的,可是书航不听话啊

评论

热度(54)